您的位置:首页 >动态信息>工作动态>详细内容

工作动态

新时代文明实践所“现代大讲堂”第三十三期:学院开展“4.15”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

来源:来源:文/宣传部 韩光灿 图/宣传部 蓝天龙 林莹坚 发布时间:2021-04-12 09:35:5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、反奸防碟等宣传教育,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,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,4月12日晚,河池市国家安全局马小杰副局长受邀到我院参加“4.15”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,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国家安全教育宣讲课。学院杨奎副院长出席出席宣讲会,学院保卫处、学生工作处、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,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。会议由法制保卫处副处长韦俊主持。

宣讲中,马小杰指出,国家安全关乎国家命脉、关乎人民幸福,要始终将国家安全利益放在首要位置,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,清醒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,增强忧患意识,做到居安思危,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,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。他号召,广大青年要勇担时代责任,高扬理想风帆,履行法律义务,规范言行举止,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当中,保持“只争朝夕、不负韶华”的昂扬斗志,始终与祖国同步伐、与人民共患难,同心协力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。

2021年4月15日是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》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,广大师生纷纷表示,作为新时代青年,更应该树牢国家利益高于一切,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。我们必须意识到国际局势的错综复杂,主动学习«国家安全法»等法律知识,培养成熟的思想观念,要立志长远,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,从行动上,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维护祖国的统一和稳定,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。

50346e3400544bd880858eaac4237171.jpeg

5be5f733b90d44abb19cda72aa42aa16.jpg

dd4e8698de864d278f04c36e932b342f.jpg



终审:gxxdxcb003
【打印正文】

相关信息